Aric

一条鲨(傻)鱼

晚上金融工程的老师临时调课

心里竟然有一点disappointed

大苏很久没来上金融的课了

昨晚叫他出来才知道他不打算再去了

虽然不管大苏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他

但还是有点失望

记得双学位刚开班的时候保险学老师随口说

别看你们这个班现在有一百来个人

到明年这个时候,能剩一半就不错了

那时候不相信

然而现在才一学期过去就已经走了三十多个了

每周广州深圳跑是有点麻烦

但所幸心底里还有一股冲劲在

所以一直都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大苏问我为什么打算考研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

每次别人问我为什么打算考研的时候心里都有点虚

想去北京

想去香港

想找到更广阔的天地

大苏老是说

你要少熬夜多运动呀

他说的话我都记在心里

像哥哥不厌其烦嘱咐我的话一样

大苏是我在双学位班认识的第一个人

帮我寄东西到深圳

知道我没有宿舍住的时候叫我去他的宿舍挤一晚上

纠正我跑步的姿势

教我根据心率调整跑步的速度

他是很好的人

希望自己的性格可以好一点

成为蒲公英,去很多地方,交很多朋友

而不是成为一棵仙人掌

和他人冷漠相对.

评论 ( 1 )

© Aric | Powered by LOFTER